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

Life in me is not just wonderful

你吻我 像一只小狗

1月18号,腊月二十八,晚
你发来短信说要不要聊一聊天,我在你家楼下
我走下楼梯,看见你从影子里走出来
白色毛衣黑色外套,你喜欢把手插在口袋里
路灯照在你的头发上一片金黄

我带你找到老楼旁边的防火梯
楼宇的空隙里看得见街边的树枝,行人和车子
我们错落的坐着,聊了很久,我想不起来聊天的内容
天气干干的,我们嘴里呼着白气
你问我冷不冷,然后坐到了我的身边
我们越靠越近,近到我闻到你皮肤的味道
就这样,我们第一次接吻了
你碰上我抿着的嘴,因为我还戴着牙套

接着第二次,我偷偷的把舌头伸了过去
你笑了出来,假装凶着说,这是谁教你的!

嗯…我看过蔡卓妍的一部电影…她就是这么干的…

ps:暑假摘了牙套那一天,我约你见面
一见面连话也没说,就马上亲了你
我问你,有没有觉得不一样?
你思考了一下恍然大悟说,我再感受一下
然后笑出虎牙总结到,确实不错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