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

Life in me is not just wonderful

还是会

韦bird

这几天,被热络的人缘搞得晕头转向

被小确幸惊得失声连连


可能只是准备好 要去度假的帽子

可能只是买好了一套新内衣

可能只是正正好 听到了一个学说解释了脑袋里迷惑了很久的问题 


一连串的觉得 这样的一天真是值得被回忆 被纪念

昨天很好

今天也是


坦白开始

喜欢一个人 就是会魂不守舍的思念他

就是会忍不住要翻个二三四五遍他所有的朋友圈

找一些他存在这空间里的线索


顺着线索

我现在正在看 《我可能不会爱你》

像是5年前


熟女魅力和初老症状

该发生的 都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喝香槟or白水

我又不是酒鬼


另外

谁不会爱我

是很久没有人大声的表白说

我爱你 要和我在一起


现在 大家都得了一种不敢轻易的表白的病

感情跟工作不一样

努力是没有用的

不喜欢 就是不够喜欢

纠结和烦恼是没有用的

所以时间应该放在工作上比较对


结婚呢

有没有那么重要

和谁在一起呢

有没有那么重要

好好的喜欢一个人呢

有没有那么重要


好喜欢暗暗的房间

昏黄的灯光

听着每一段寂寞的台词

冲刺一般的想过好每一天


有答案吗?

评论